*
Fluidic Connections 流體連接

Flat-Bottom Fittings 
平底接頭
IDEX Health & Science的平底接頭同時兼顧了便利性與效能表現,並提供多種選擇,可有效地從毛細管尺寸到5/16英寸的管道外徑,將多種外徑的管路,固定到傳統的平底端口中。我們的大多數平底配件都使用外部壓縮套圈,套圈能緊緊抓住管路的外壁,並在端口的底面上緊緊接合形成密封。大多數密封墊圈均由Tefzel™(ETFE)製成,具有出色的化學兼容性。
Tubing 管路
IDEX Health & Science提供各種材質和規格,高品質的管路,以滿足您的系統要求。我們的高壓管包括生物相容性PEEK管以及無縫,預裁切的不鏽鋼管。我們的含氟聚合物管材有著名的杜邦FEP和PFA,以及我們獨特的高純度PFA。我們的許多管路都標有顏色,以便於辨識,某些半透明的管路,讓您容易查看流體通道。我們的管材對公差嚴格控管,以確保可靠的產品一致性。
Fittings 管路接頭
IDEX Health&Science提供多種管路接頭供您選擇,以滿足您的系統要求。 IDEX的管路接頭有一件式連接器,也有螺帽和密封墊圈分別一個包裝。為了方便起見,大多數的管路接頭都是10件裝。我們致力於提供市場上最可靠的產品。IDEX對產品皆施以十分嚴格的測試,以確保您的安全。
Connectors 連接器
連接器設計用於將管路牢固地連接在一起,或幫助管道連接到其他流體通道組件。我們提供連接不同螺紋、多端口連接器,以滿足您的系統要求和連接需求。有些連接器具有True ZDV(零無效體積)內部配置,有助於最大程度地減少流體通道中無效空間的形成。也可將具有不同配置的兩個連接器組合在一起。連接器由316不銹鋼或惰性聚合物製成,以確保與通過的流體化學相容。蠕動管連接器非常適合與軟壁蠕動管進行連接。我們廣泛的連接器系列包括T形、十字、Luer、倒鉤和螺紋接頭以及多種其他選擇。
Filters & Frits 
過濾器&濾芯篩板
IDEX的過濾器是過濾溶劑的最佳方法,可防止泵氣蝕和系統損壞。我們為特定的系統規格提供不同規格過濾器。保護您的系統免受溶劑中顆粒物的影響,造成昂貴的硬體損傷。我們提供由四種不同材料製成的完整濾芯系列:PEEK,不銹鋼,UHMWPE和鈦。每種材料都提供各種尺寸的篩板和完整的組件,並提供多種孔隙率。我們所有的濾芯均具有卓越的均勻孔隙率和較長的過濾壽命。我們也生產用於特定應用的篩板。
諮詢清單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