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
HAMILTON

Lab Syringes
實驗室用注射針
Hamilton漢彌爾頓注射器是精密測量業界的指標性商品,而恆奕為品牌在台唯一授權代理商。優質的原料和工匠熟練的製作工藝,確保了漢密爾頓注射器能始終如一地提供最高的性能,以進行可靠的分析。您可從我們提供的2,000多種注射器及配件中依您的需求選擇,或者與我們連絡,客製您自己的注射器。Hamilton持續不斷研究新的材料和方法,以改善我們的硼矽酸鹽玻璃注射器和針頭結構之間的配合、形式和功能。我們的注射器接頭型式目前提供包括luer slip tip、鍍鎳黃銅luer lock接頭、甚至有耐熱200°C的Headspace頂空注射器。
Microlab 600 Diluter/Dispensers
稀釋器及分配器
提供您高精確度及高抽打容量。Microlab 600為所有手動分配到全自動化流程需求提供了完美的解決方案。擅長半自動化常見的高精度液體處理和樣品製備任務,特別是在您需要對刺激性化學藥品作瀝取(leaching)和惰性化(inertness)時,尤其值得您關注。
PSD 可編程注射泵
Hamilton注射泵符合您需要精確轉移、批量分配樣品和試劑的需求,並支援需要精確分配的過程。容積式注射器使用者能夠以高精度和高精度分配液體。由於液體的不可壓縮性,Hamilton注射泵可保持高精度,並不受液體和環境因素(如表面張力、粘度、濕度、靜水壓力和大氣壓力)的影響。
諮詢清單 TOP